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共商共建、携手共进 ——市商联会党支部走访菜百、懋隆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中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党支部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红头-图片--横线.jpg


秉持共商共建、携手共进的原则,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于2021年岁末年初,先后走访了二家会员企业,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实地倾听会员企业的心声,了解会员单位诉求,共谋合作发展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20117193706--菜百--全体合影-调整大小.jpg

2021年12月23日,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副书记冀平、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刘琳及行业发展部部长尉頔一行四人走访了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利及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关强的热情接待。

在沟通交流会上,菜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利首先介绍了菜百总店升级改造情况,她指出,经过全面改造升级,菜百总店已成为“博物馆式的鉴赏、专业知识的普及、体验式的购物、个性化的定制”于一体的商业新典范,在党建活动方面,菜百打造了一支庞大的“爱在菜百志愿服务队”, 常年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系列活动,便民服务走近千家万户。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团结共进、共商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菜百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关强带领大家参观了改造后的菜百总店经营卖场,大家“边逛边赏”,体验到改造后菜百温馨的消费环境,沉浸式、全互动、信息化的精心设计。

2022年1月7日,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刘琳等一行5人走访了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大家在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颖的陪同下,参观了懋隆艺术馆。大家饶有兴致地欣赏了馆内珍藏的数千件代表近现代中国各门类传统工艺最高水平的展品,在参观交流中了解到懋隆作为传统老字号企业,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多维度进行传统工艺品的宣传推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弘扬传统文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就后续的合作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117193834--懋隆--参观.jpg

通过实地走访会员、了解会员需求和诉求、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是市商联会常态化的重点工作内容,也是市商联会生存发展的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