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参加综合党委2021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红头-图片--横线.jpg 


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参加

综合党委2021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按照《综合党委系统联合党委和社会组织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考评方案》部署安排,2021年12月10日,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以下简称综合党委)对所属各联合党委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述职评议,按疫情防控要求,述职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综合党委在市民政局六层设主会场,各联合党委设分会场。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副书记温育梁等8位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各联合党委书记述职并进行现场打分评议。傅跃红书记带领第一联合党委委员及专职党务工作者等7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13101145--用.jpg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第一联合党委)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除了对述职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还精心制作了汇报的PPT。傅跃红书记从联合党委总体情况、2021年联合党委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从班子队伍建设、组织机制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开展组织生活、学党史办实事、党建工作保障及党建工作成效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重点介绍了蔡奇书记到第一联合党委调研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承办“共庆百年韶华,奋进时代征程”——百件百物红色藏品展;在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举办“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优质服务进社区”等特色活动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13101121--用.png


通过参加上级党委的年度工作考核,第一联合党委系统总结了年度工作成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为2022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新的一年,第一联合党委将按照市委社会工委和综合党委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模式,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联合党委班子建设,发挥核心作用;健全组织制度建设,发挥制度优势;开展特色活动,强化党员责任;树立党建标杆,形成党建文化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