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商业服务业第一联合党委与菜百股份党委 携手共建、共促发展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微信图片_20230217112016全体合影.jpg


2023年2月16日,以“推动行业联动,聚力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与中共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菜百股份党委”)党建交流活动在菜百总店(北京菜百黄金珠宝博物馆)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发挥党建优势,拉动共谋发展的红色引擎,同心协力,以党建交流带动业务发展。

联合党委书记、市商联会会长傅跃红,联合党委副书记、市商联会副秘书长冀平,联合党委委员、北京拍卖协会副会长姚光锋以及联合党委各支部书记等一行20人莅临菜百股份。菜百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利,党委委员、第五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沄沚,党委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时磊,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董振邦,副总经理杨娜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7111954现场参观.jpg


在菜百股份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北京菜百黄金珠宝博物馆,感受“馆店结合”的文化营销模式以及数字化、体验化、智能化的销售卖场。参观过后,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党建交流。北京烹饪协会、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的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带动业务协同发展进行了主题阐述,同时表示此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商业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42284f076292d4e7cf10f36ff99fc1会议现场.jpg


菜百股份作为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国有控股企业,也是西城区国资委的重要子企业,在长期的经营与服务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坚定不移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30217112538--调光线.jpg微信图片_20230217111930--调光线.jpg

 

联合党委书记、市商联会会长傅跃红,菜百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利在发言时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多渠道、多途径的交流合作,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活动联办、结对帮扶互助等途径,实现组织共建、服务共抓;资源共享、文化共塑;党员共管、人才共育;问题共商、困难共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各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活力迸发。共同拉升北京品牌在全国的市场地位,共同打造“金”字招牌,构建新时代党建工作全新格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