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第一联合党委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京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2-27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红头-图片--横线.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2月25日,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参加了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综合委员会副书记兼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处处长岳金柱,副处长白津津及处室的全体党员,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党委副书记冀平,党委委员云程、林有来、姚光锋及专职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5155543--用.jpg

大家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通过参观珍贵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及逼真的复原景观,全面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光辉历程。

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之路,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WeChat_20220226222202_Moment.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