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蔡奇书记来到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 第一联合委员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2021年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蔡奇来到位于西城区莲花池东路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调研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北京市商务局孙尧副局长、西城区委孙军民书记及市民政局综合党委领导等一同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3134135--用.jpg


蔡书记首先走访了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及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与各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及员工亲切交谈,了解社会组织的党建日常工作情况和行业协会业务工作情况。

蔡书记一行听取了西城区委孙军民书记和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傅跃红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傅书记汇报的主要内容有: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共下设54家联合党委,其中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包括市商联会及烹饪协会、物流协会、家政协会、拍卖协会、餐饮协会等市级行业协会48家,要努力实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的目标;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的服务质量有机结合,各党支部结合行业特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蔡奇书记一行还了解并仔细观看了联合党委正在筹备的“百件百物红色藏品”展的部分珍贵藏品,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蔡书记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行业自律,关注新业态发展,做好对企服务。

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将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蔡书记的要求,发挥党建工作对社会组织的灵魂作用,坚持以党建为核心,依靠党组织的力量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发挥行业协会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作用,使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社会组织成为首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助推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