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市商联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按照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的要求,为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4月 22日,市商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党委书记傅跃红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8140431--会议现场.jpg


换届选举会议召开前,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认真完成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换届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波同志主持,高波书记就任期内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市商联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为政府服务做好参谋、为行业服务搭建平台、为企业服务链接资源的责任,圆满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支部书记高波还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及新一届候选支部书记刘琳的情况,然后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支部推荐的监票人及计票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琳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多请教、多交流,多创新,为支部及所有党员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不负大家的重托与期望。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带领全体党员为商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508140414--全体合影.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