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诚信建设

北京再推有奖刷卡消费 来源:北京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0-07-12

630,市商务委、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等单位联合启动银行卡促销活动。受益于去年银联卡刷卡促销活动的显著效果,主办方决定以后将持续举办银行卡联合促销活动。

  在银联卡刷卡有奖活动期间,持卡人凡持有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京城所有银行卡联网商户刷卡消费,且单笔金额在100元以上,或使用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进行分期消费,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据悉,银联卡刷卡有奖促销活动期间,每月底都将会进行“事后”抽奖,中奖率有望达到30%左右。获奖情况将在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网站、各商业银行网站或新闻媒体公布,开户行工作人员同时会电话通知持卡人中奖信息。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根据相关规定,中奖消费者应持银联卡消费的底联和个人身份证明领奖。

  同时,活动今年还增设现场抽奖环节。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透露,重大节日期间,市商务委将选取36家商户进行银联卡刷卡现场抽奖活动。此外,该活动将进入远郊区县。

  据统计,去年刷卡消费有奖活动期间共有3.8万名持卡人中奖。但是,刷卡消费有奖活动在去年推行过程中也遭遇“尴尬”。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此前介绍,除一等奖笔记本电脑全部领取外,二三等奖出现“弃奖”现象。今年主办方特意安排现场抽奖活动,旨在加大对刷卡消费以及促销活动的宣传。

  银联数据显示,20091-12月,北京POS跨行刷卡交易金额共计4261.06亿元,同比增长68.1%,创历史最高水平。其中,在2009年北京市开展银行卡联合宣传促销活动的6-12月份,北京POS跨行刷卡成交交易笔数为1.46亿笔,比2008年同比增长31.29%POS跨行刷卡交易金额为2504.19亿元,比2008年同比增长87.63%

  据市商务委副主任李薇薇介绍,去年北京新增2.8万家银联卡特约商户,新增POS4.9万台。按可比口径计算,去年北京刷卡消费额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占比达到51%

  相关研究表明,银行卡的现金替代作用和消费信贷功能,能把人们潜在或随机性的消费需求变成实际的支付能力,有助于促进北京市商业企业的销售增长和社会消费的繁荣。

                                (北京商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