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教育培训信息

美团大学“品牌力”公益课程上线,知识产权权威专家授课解惑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在第二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临近之际,美团大学法学院携手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力邀京沪两地知识产权相关部门专家,将从4月24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春风行动—品牌力”系列公益课程,向生活服务业商家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传递经营建议。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是当前北京市各级主管单位关注的重点,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一直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与美团大学合作,为商业服务业经营者提供公益课程,已经成为双方在疫情来临后的常态化合作项目。

未来,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将与美团共同探讨更多合作方式,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为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发展赋能。

新改大长图.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