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党建信息

“红船映初心 启航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联席会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10-30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红头-图片--横线.jpg


10月27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活力,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第一联合党委指导、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红船映初心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联席会在怀柔雁栖湖红色教育基地召开。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傅跃红、副书记冀平,党委委员云程、姚光锋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9213551.jpg                             

党员们来到怀柔雁栖湖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金灯山英烈雕塑,大家首先聆听了金灯山战役中的英烈事迹,然后由2名青年党员作为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先辈们默哀致敬。大家学习英雄们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高尚情操,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的红色信仰。

微信图片_20221029213545.jpg

而后,党员们登上红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难忘历史时刻,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分别扮演当时参会的党员代表并发言,情景再现中共一大会议的光辉时刻,切身体验百年前这一经天纬地的大事件,感悟先辈们坚定不移的信仰与救国救民的热血情怀。在美丽的雁栖湖畔,党员们怀揣着澎湃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102921351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921353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踏上了金灯山,沿着崎岖狭长的山路,参观复兴之路。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时刻,仿佛行走在历史的长河中。大家共同回顾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艰辛历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微信图片_20221029213538.jpg

在金灯山顶,全体党员听党委书记傅跃红同志讲党课,傅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要求大家结合协会实际积极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各支部书记之间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党员们登高望远,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悟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感受到党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多样、身临其境,沉浸式的情景教学,场景式的学习互动,达成了新时代党员与历史的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通过此次活动,将起到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