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新闻快报

市商联会助力首届“全国吃货节”全面启动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为响应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工作安排,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首届“全国吃货节”大型食品促消费活动于2022年5月11日拉开序幕,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作为特邀承办单位携手会员企业共同参与其中。为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启动仪式通过网易、抖音、快手线上平台进行同步发布。

启动仪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开展线上促销、线下展销、新品推介、采购对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食品促消费活动,持续巩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511210932.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


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捷,物美集团党委书记许丽娜作为市商联会副会长单位代表表态发言。

 

图1.png图3.png
王府井集团副总裁、 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捷物美集团党委书记许丽娜

                                                          

 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捷表示,新燕莎MALL作为“吃喝玩乐娱购教一站式购物中心”,有近70余家餐饮商户,还有稻香村、天福号等中华老字号,有各地方特色食品,网红特色店铺等,将不定期举办各地的商品大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味蕾需求,并预祝本次“全国吃货节”圆满成功。

作为国家首次发起,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消费与食品文化促进盛会,此次吃货节以“品健康美食,享优质生活”为主题,旨在打造“全国吃货节”品牌的凝聚力与影响力,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全覆盖、全天候的需求支持,在全国范围内促进行业品牌传播、行业新品发布、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安全食品的需求,市商联会也将紧密结合本市食品消费特点,持续联合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为“全国吃货节”助力!



新闻快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