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会员动态

北京稻香村战“疫”之下尽显家国情怀 来源:北京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防疫第一,销售第二。秉持着这样的信念,北京稻香村在特殊时期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防疫的同时坚持营业,投入的是比以往更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为了更好的完成保障食品供应的工作,北京稻香村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组织公司各部门、各门店做好防御和保供工作,尽一切努力确保食品安全、物流安全、经营安全,以另一种方式参与着抗击疫情的这场战斗。

支援防疫 共同战斗

在疫情形势严峻时,为补充区域核酸检测力量,缓解一线防疫压力,北京稻香村多家门店的员工暂停了在门店的工作,积极参与所处街道的紧急培训,并很快投入到居民核酸检测现场的工作当中,深入社区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以志愿力量筑起防疫长城,助力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参与防疫工作的员工早上5点就开始了工作,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飘着小雨的天气,他们都提前到达指定的核酸地点,不畏艰辛、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加强防控 从严管理

北京稻香村全部生产车间加严落实各项微生物防控措施,并加强了人员健康管理和行踪摸排登记,每日进行两次以上测温,做好体温监控。厂区和门店员工非必要不出京,返京员工需要提前报备并进行登记,具体到离京时间、去往地区、返京时间等。公司内部一些活动及沟通会议调整成线上进行,并对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培训,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全体职工配合外部相关方的疫情监督,认真履行自己防疫义务,积极开展个人防护,不传谣不信谣,科学防疫。

保障供应 创新经营

门店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并定时清洁及消毒,店内工作人员定期核酸。保障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更是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此外,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北京稻香村所有直营门店入驻了外卖平台、为“东城食尚店”、“零号店”等客流较多的门店设置了企业微信号,方便与顾客线上沟通、部分门店上线了微信小程序,顾客可以通过手机下单,在约定时间到店取货,减少在店内停留的时间。

北京稻香村凭借多年来诚信经营打下的良好口碑,在老百姓心中是安全、放心、品质的选择。北京稻香村的产品结构也是老百姓日常所需要的,就如同老百姓的大食堂。疫情之下,大家选择到北京稻香村购物,也是带着这份信任而来。通过这次考验,北京稻香村也收获了消费者对品牌更高的认可度与信任度,同时,北京稻香村也正带着这份信任,在防疫的战斗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