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新闻快报

市商联会走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春节即将到来,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傅跃红会长于2022年1月18日带团队走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旨在开拓市场,了解各行业的市场前沿信息,加强跨行业的交流合作。

交流会上,首先由傅跃红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会员企业及商业服务业市场环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李玉中副会长介绍了我国轻工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信息中心马真主任对轻工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未来能在轻奢品、IP授权、博览会及行业技能大赛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期间,双方还就互联网营销师这一新职业的技能评价和培训取证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120201826.jpg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交流,市商联会深受启发,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对方的工作思路方法和工作路径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无论是从办好协会工作的角度,还是从双方深入合作的角度,两个不同行业的协会间的互动交流都是很有必要的。市商联会将对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着力促进商会工作的提升和商业服务业的发展,为商业服务业和轻工行业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

 


新闻快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