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新闻快报

市商联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1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北京服务”品质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北京服务”的品牌影响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2021年6月10日,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商联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质量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商联会会长傅跃红等一行五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旭、副主任齐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市商联会与质量认证中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11131036--调整大小.jpg


签约仪式上,质量认证中心的领导介绍了组织文化、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开展情况、典型的服务案例等,阐述了对提升北京服务品质的重要性的认识,表达了希望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的良好愿望。市商联会领导在交流中介绍了市商联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及提升北京服务品质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展情况,表达了期望与质量认证中心高质量合作,建立行业服务标准,共同促进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的迫切愿望。

微信图片_20210611131023--调整大小.jpg


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对双方实施战略合作,落实政府的要求、满足行业发展需要、共同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立足于北京市商业服务企业的实际需求,在标准化研究、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和推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务实笃行,共谋发展。

北京市在“十四五”期间提出,加速“两区”建设,即“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双方坚信在北京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市商联会与质量认证中心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为促进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的服务品质提升,满足首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快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