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会员服务

市商联会与建行东大街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2021年5月7日,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东大街支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座谈会在建行东大街支行举行。

参会人员包括市商联会会长傅跃红及商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行东大街支行行长金宇辉及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商联会邀请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丰台区商业联合会、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北京资和信百货商场有限公司、北京宴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丽泽店)、北京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7家会员单位领导参加座谈,建行东大街支行邀请建行北京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爱珍、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涛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508133436--会议现场.jpg


会议由建行东大街支行金宇辉行长主持,金行长首先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金行长特别提到参会的行业协会、企业非常具有代表性,是建行希望真诚合作的服务对象,金行长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市商联会傅跃红会长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市商联会的发展情况,她特别强调,市商联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承担着联结政府、行业、企业多方资源的平台作用,本次与建行东大街支行的战略合作正是搭建银企共生的平台。傅会长希望大家抓住建行对消费领域加大支持力度的契机,积极利用市商联会为各协会、各会员单位提供的服务资源,实现共生共处,共享共赢。

建行北京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爱珍介绍了分行普惠业务发展情况及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扶持政策。建行北京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涛围绕“生活+金融”生态模式,介绍了“数币支付”及“建行生活”相关业务。通过两位分行领导的介绍,大家对建行“通过科技手段将金融服务做到极致,全面服务好实体经济,服务好中小微企业,实现真正普惠共享金融”的目标有了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508133459--座谈交流.jpg


在交流座谈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市商联会和建行北京分行领导的介绍,对合作非常感兴趣。大家询问了很多与具体合作相关的问题,参会的行业协会代表提出,他们服务的中小微企业比较多,迫切希望能快速解决融资的难题。交流中大家互相添加微信建立联系,为下一步具体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08133427--签订协议.jpg


座谈交流结束后,市商联会会长傅跃红与建行东大街支行行长金宇辉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双方正式结成紧密合作伙伴,通过真诚合作,共同为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提质增效,促进市商联会会员单位的健康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