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新闻快报

市商务局召开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2020年5月8日,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一行4人应邀参加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王洪存巡视员主持,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流通发展处、生活服务业处、规划建设处、电子商务处、贸易发展处、外资发展处领导及市商联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领导参会。

傅会长参加专题研究会.jpg

市商务局与会处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汇报了2020年落实提高服务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安排,市商联会汇报了与提升服务质量相关的四个方案,包括:“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服质量管理规范、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服质量评价办法”两个行业标准宣贯工作方案、北京市优质服务品牌培育和推广工作方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特约监督工作方案、北京市第十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工作方案。

王洪存巡视员做总结发言,对2019年市商联会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第一,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要聚焦在服务质量提升上,服务质量提升包括软硬件的综合因素,要对照任务清单执行;第二,要结合任务清单制定具体的时间表,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促发展;第三,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如何完善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服务质量提升专题研究会的召开,标志着2020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全面启动,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工作目标,将对全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快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