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新闻快报

市商务局领导走访慰问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2020年3月25日,北京市商务局副巡视员王洪存一行三人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商联会)走访慰问。市商联会会长傅跃红、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委副书记丁淑芬及党委委员林有来等参加了座谈。

clip_image001.jpg

副巡视员王洪存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商联会严守安全底线,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市商务局开展工作,组织“服务质量监督员”深入一线,到超市、便利店、菜市场了解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情况并及时反馈,为疫情期间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商联会第一时间将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各会员单位,并协助政府督促会员单位落实;协助政府搜集会员单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反馈,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此副巡视员王洪存代表市商务局领导对市商联会表达了衷心的慰问和感谢,并送出“服务包、政策包、问策包”,傅跃红会长从副巡视员王洪存手中接过感谢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务领域政策文件汇编、测温枪及征求意见函。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6.jpg

傅跃红会长代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对市商务局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市商务局领导对市商联会工作给予的指导与支持,同时就市商联会如何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开展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商务局领导的信任和关怀将成为市商联会及会员单位满怀信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我们将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

 

  


1585399711143239.jpg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快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