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会员动态

丰台区商业联合会阶段工作汇总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丰台区商联会为保证企业复工复产主要做了以下几项主要工作:

1、为企业申请调拨防疫物资口罩三次共计8万只,提供84消毒液、测温仪的货源联系人电话等;

2、转发市商务局、市疾控中心、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北京市疫情防控指引汇编》、《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强商业服务业企业员工管理工作的通知》、《复工复产指引》、《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告》等15篇。

3、丰台区监测商业企业30家复产复工人员从2月10日上岗人员为4000人,截止到3月7日上岗人员已达到7878人。

4、为企业推送网络直播课三次;区商联会法律顾问单位为企业无偿提供服务。

5、商联会联合实体商业开展“在线购送到家”活动,帮助企业做线上推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