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防疫保供网上行"促消费活动征集函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02

 

各区商务局、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便民利民消费、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等保障供给服务的同时,应用“互联网+”技术和模式为传统商业赋能,帮助中小微企业、外贸企业拓展线上营销渠道,推动线上线下、内外贸易融合发展,特开展本次“防疫保供网上行”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以“便利消费 安全消费 品质消费”为主题,于2020年3月9日至4月10日在线上举办。活动分线上启动、线上购物优惠多多、线上培训支持小微、《消费攻略》引导消费、倡议安全配送等五个板块组成,通过活动的组织实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推动“互联网+”经济新发展。

现向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发出邀请,欢迎踊跃报名参与。

活动联系人:李想 18801059965  刘彤 13520982853

项目方案及报名表附后。


2020北京“防疫保供网上行”项目报名表及方案.docx


 

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

2020年3月2日


通知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