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团结互助,协同做好生活必需品供给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2-12


    疫情无情,人有情。以餐饮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为了确保春节消费者就餐的需要,安排许多外地员工放弃了回家过年,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企业的生意戛然而止,员工只能“闲置”,而以美团买菜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却因为特殊时期通过互联网买菜的消费者骤增而带来“用人荒”,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关注到疫情给这些企业带来的实际困难,愿意为企业间搭建互助的桥梁,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此,市商联会广泛动员市属各专业协会、区商业联合会,以及广大会员单位,协助安排富余人员尽快上岗,支持美团买菜,启用“无接触”模式,保障充足菜品,保证民生供应。

           2808cf6074d1c92c743817a1f05d8a2.jpg                                   

目前为止,市商联会已经联系了十几家企业,大家认为面对疫情给企业带来的经营困难,通过团结互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是一种积极主动的应对措施。

请有需求的企业仔细阅读附件1、附件2,了解美团买菜的具体用工需求,及时与美团买菜联系。市商联会号召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互助行动中来,共同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附件1--共抗疫情保民生,我们在行动.pdf


附件2--美团买菜异业劳务用工合作说明书.pdf


 

  

 

 

 

 


通知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