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学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通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9-05-28

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职业技能提升

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 

各有关协会:

    5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方案》明确,2019年至2021年,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方案》提出了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政策措施,旨在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培训管理服务水平,营造技能成才、促进就业的良好环境。

为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大赛品质,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请各承办协会组织本协会和竞赛项目相关企业,认真学习领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并结合大赛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积极为商业服务业广大员工创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良好环境,为努力提升我市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打造“北京服务”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各有关协会学习情况于6月15日前报大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市第九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组委会

                        2019年5月27日


通知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