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邀请函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漯河)

食品博览会”采购洽谈活动的函 

各市属专业协会、各区商联会、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8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办。

2019年第十七届“食博会”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加强贸易撮合,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丰富国际元素,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通过汇集人流、物流、信息流、技术流,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打造食品产业品牌化盛会。

为了更好地实现食品产业供应商(参展商)与零售商、代理商、采购商、服务商的洽谈对接、友好合作,我会受中国商业联会的委托,诚挚邀请各市属专业协会、各区商联会及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本届食博会,各采购企业代表将免费参加由组委会统一组织的各项专业活动。会议期间(5月15日中午至17日中午)的食宿由市商联会与组委会协调免费安排,并可根据代表提供的航班(车次)信息安排接、送机(站),往返交通费则由企业自行解决。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于2019年4月10日前填报《食博会采购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具体事宜可致电我会会员管理部咨询。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员管理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旭升

电  话:13691530007

邮  箱:tianxusheng@126.com

 

附件:  食博会采购商参会回执表.doc




通知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