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邀请函 来源: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

博览会”采购洽谈活动的函

  各市属专业协会、各区商联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搭建国家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平台,由国家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将于2019年4月18日-2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加博会是新时代中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及国际产能合作的交流平台也是加工贸易创新发展最新成果及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展示平台。本届加博会按照一个主题展、六个专业展(简称1+6)模式进行设置,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其中,专业展包括: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国际潮流服装服饰展、国际时尚箱包鞋帽展、国际食品及餐厨用品展、国际礼品玩具婴童用品及家居饰品展以及国际物流及跨境电商展。具体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情况详见加博会官网(http://www.gdfecf.com)。

为更好地帮助加工企业(参展商)与零售商、代理商、批发商、服务商和电商的洽谈对接、友好合作,我会受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委托,组织北京专业采购团前往加博会。我们诚挚邀请各市属专业协会、各区商联会和各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本届加博会。展会期间(4月17日中午至19日上午)的住宿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协调组委会免费安排;往返交通费则由参会单位自行解决。有意参会的单位请于2019年4月1日前报名,以便组委会安排接待和住宿等事宜。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会员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旭升

电  话:13691530007

附件:加博会采购商参会回执表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

                         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采购商参会回执表 

单位名称


参会代表

性别

部门及职务

手机









采购意向
  (必填)


是否需要安排食宿(√)

是(   )    否(   )

(请附参会客商名片)

(请附参会客商名片)

备注:

1.每个企业限报两名代表参会;

2.展会只限专业专职采购商参会

3.现场凭名片进行报道注册。

 






 


通知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