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赞助征集函 来源:北京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关于征集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专项赞助及产品供应商的函

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决定将第19届大会再次交由中国主办,是基于对我国深化改革、全面开放的实施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广泛响应,以及我国对亚洲经济、世界经济影响力日益提升的认可;是因为我国商业零售行业发展日新月异,零售总额和管理技术水平在世界同行业中地位突显,对亚太地区乃至全球零售业的发展都能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为了充分利用本届大会在中国召开的难得机遇,满足社会各界利用大会展示形象、拓展商机的需求,大会组委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吸纳专项赞助和产品赞助。

现将有关事宜规定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国内知名零售企业、服务商、著名品牌生产商、供应商,以及在华独资、合资、合作企业。

二、专项赞助

(一)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欢迎酒会独家冠名

赞助方式:现金80万元。

回报:酒会独家冠名、代表致辞、赞助单位的1名主要负责人担任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并参加大会及组委会的部分会议和活动;大会开幕式上,赞助单位1名主要负责人在嘉宾席就座;大会闭幕式及文艺晚会上,赞助单位1名主要负责人或代表在嘉宾席就座;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赞助单位荣誉证书;现场广告、背板出现企业单位名称或标识、请柬广告、5个免费参会代表名额。

(二)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茶歇赞助:2处,(1楼、3楼各1处)

赞助方式:现金5万元/处,产品根据实际需求提供。

回报:茶歇台现场广告及适当位置放置企业宣传DM、易拉宝。

(三)大会礼品赞助

赞助方式:实物5000份,50元/份。

回报:礼品上印制赞助商广告,会刊上提供1版彩色插页广告。

三、产品赞助

(一)赞助品类:会议期间服务用车、电脑、通信设备及产品、服装服饰、现场广告设备、会议文具用品(纸、笔、资料袋等)、各种酒类饮品和小食品等产品(服务)供应商。

(二)形式和金额

形式:现金+实物(其中实物不超过50%,汽车、电脑除外);

金额:除会议期间服务用车、电脑、通信设备及产品、各种酒类饮品外,10万元人民币/家(赞助实物价值折算按出厂价计算金额)。

(三)供应商的权益

1.基本回报

(1)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大堂注册台附近搭建信息台,摆放供应商企业宣传材料和宣传光盘(由供应商提供)。

(2)将供应商企业名称列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入口处附近。

(3)在资料袋中装入供应商产品的宣传单页(材料由供应商提供)。

(4)在大会网站上介绍宣传供应商企业形象和产品(服务),供应商的网站与中商联、第19届APRCE网站链接(至2019年9月底)。

(5)在大会结束后向供应商提供参会零售商电子名录一份。

2.特别回报(供应商只可选择以下所列回报其中一条)

(1)电脑赞助:成为大会指定电脑厂家,有效期两年。

(2)服装赞助:成为大会工作人员指定服装,服装上印有供应商名称或者LOGO。

(3)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欢迎酒会现场做供应商易拉宝广告,使用供应商酒水(软饮、啤酒、干红)。

(4)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晚宴现场做供应商易拉宝广告,使用供应商酒水(软饮、啤酒、干红)。

(5)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晚宴菜单上印制供应商形象广告。

(6)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晚宴现场入口处摆放供应商展板广告(由供应商设计,组委会统一制作)。

(7)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晚宴现场四周布放供应商形象广告。

(8)在大会午餐现场摆放供应商展板广告(由供应商设计,组委会统一制作)。

(9)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场附近摆放供应商展板广告(由供应商设计提供)。

(10)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厅摆放供应商POP广告。

3.供应商可要求成为大会协办单位,其赞助形式、金额、权益和义务按协办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四、赞助单位的义务

(一)按照与大会组委会签的赞助合同,按时交纳赞助经费和实物;

(二)根据大会需要,配合提供相应的宣传资料,包括介绍本企业和企业负责人的文字、图片或音像资料等;

(三)服从大会组委会在符合赞助合同规定的范围内的相关安排。

五、其他

(一)本条例于印发之日起实行,由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解释。赞助单位在明确赞助意向之后,认真填写确认回执(附后),并加盖公章后传回。同时,与大会组委会签订赞助合同,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确保双方的合法权益。

(二)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北京代表团

电  话:13691530007(田旭升)

Email:tianxusheng@126.com;412425640@qq.com

 

附件: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专项、产品赞助回执

  

                                           2019年2月25日   

 

 

附件: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赞助回执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编

负 责 人             手机         QQ

联 系 人             手机         QQ

赞助级别             赞助金额 

付款方式             付款日期 

单位要求: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通知公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