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动态信息

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简介 来源: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成立于2010年5月,是受市委社工委、市社会办领导的社会团体组织,登记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处。协会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是授权的“二级枢纽型”社会组织。

    本会的宗旨是: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致力于全民安全、健康饮水服务,搭建饮用水行业诚信建设平台,履行社会组织责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广大北京市民提供“绿色、品质、安全、健康、放心”的标准化饮用水服务体系。

    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以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推进“一刻钟社区服务圈”建设工作的意见》〔2011〕9号文件精神为纲领。以“一刻钟社区服务圈”建设为着力点,创新提出“一刻钟社区集成服务”,倡导市级社会组织和品牌企业进社区,探索互联网+社区服务发展新模式。以市级社会组织诚信联盟规范化建设为依托,借助社区居委会服务平台,搭载产品直通车,便民、利民、惠民大篷车等服务,集成多家市级行业协会资源共同走进社区开展量贩式服务,切实解决本市社区百姓们的食品安全问题、购物难问题、居家养老问题、居家服务问题、法律援助问题以及心理问题等多个民生类问题。协会借助首都市场的区域优势,在实践与摸索中落地生根,形成长效机制,整合资源,“以水为媒”,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对“一刻钟社区服务”的覆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