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网站

收藏本站

诚信建设

“刷银联卡 赢惊喜好礼”--2010年北京市商银联合刷卡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1-01-17

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北京市银行卡市场协调委员会、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以及在京23家中资商业银行承办的“刷银联卡 赢惊喜好礼2010年北京市银行卡刷卡消费促销活动”,从20107月开始,至12月结束,并于2011113在丰联广场举行了最后一期活动。这是继20096月至12月举办的“激情刷卡消费享受时尚生活”活动后,我市商银两家联手举办的又一银行卡刷卡消费大型宣传促销活动。

在这为期半年的活动中,凡持有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全市所有银行卡特约商户联网POS机、MIS系统上刷卡消费,单笔消费金额在100元以上(含)的持卡人,或使用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进行信用分期消费的持卡人,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每月抽奖一次,共六次,共设奖项18642名,其中一等奖528名,奖品为笔记本电脑或数码DV;二等奖1656名,奖品为折叠自行车;三等奖16452名,奖品为日用品;信用卡分期消费大奖6名。承办方为活动奖品投资共400余万元。本期活动还邀请了全市36家零售商户、20家餐饮商户联合举办重大节日刷卡消费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抽奖共7400名。

银行卡的普及使用不仅为个人消费理财带来方便,而且对于扩大消费内需、促进经济发展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期活动实现了预期效果,根据北京银联的数据显示,2010712月,我市POS跨行刷卡交易总金额达到338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5%,创历史新高。

 

                     市商联会信用专业委员会 

                         2011年1月1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